【胡志明市餐廳推薦】Secret Garden天台餐廳 ~意想不到的秘密花園


跨年快到了,在胡志明市還可以去哪裡跨年呢?

首推Secret Garden,它就長在你意想不到的天台上!

怎麼說呢?


首先,我曾經過這家餐廳入口無數處,從來沒注意到這裡隱藏了一家餐廳。

因為...


門口就是摩托車停車場,入口物品隨意放,整棟樓看來就是一般人家住家,誰會想到這裡有餐廳?



然後...


上去的樓梯長這樣,電線亂竄,人家家門口還曬著內衣褲,誰會想到有家餐廳在此?

有趣的是,

這家餐廳就在最高的天台上,這種老公寓當然沒有電梯,所以要努力爬才能抵達,沿途也很好玩,餐廳製作了一些加油小標語,讓你一面揮汗、一面微笑。

而且沿路還可一窺當地人家的生活環境,有趣。

最後,


看到的是這佈置獨特的餐廳,一切的汗水都值得了!


料理其實不是那麼越式,有點中越結合,你會在菜單上看到一些台灣小餐館看得到的餐點。



不過也有些以當地食材創作的特殊料理,例如這道香茅口肉,就非常美味。


那為何跨年推這裡呢?


因為從這裡,可以一面悠閒用餐,一面看跨年煙火,又不需人擠人,何樂而不為?!
再加上這家餐廳就位於第一區的市中心,除了難找到入口之外,其實很容易抵達。


不過啊~

遊越南最愛的還是街頭小吃,這是回台灣吃不到的,當然要一直吃、一直吃、一直吃~

好懷念這市場蟹湯麵,每次看到照片,都忍不住要吞口水!

市場內布丁專賣攤:布丁+越式咖啡的香醇~
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