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清邁住宿】泰北悠閒木屋系 ~ Baan Boo Loo



DSCN0568

到清邁總喜歡選擇木屋建築的旅館,覺得不只是有個地方住,還可以稍微感受一下當地的生活文化。


DSCN0525
因此特別選了古城內帕邢寺附近(方便觀光)的這家泰北風精品旅館Baan Boo Loo
(若是家庭旅遊,比較建議住在老城區、尼曼區、塔派路及其小巷內,覓食及觀光比較方便,隨時可回旅館休息。)
DSCN0558
整體佈置充滿了濃濃的泰北美學,隨處可見泰北的藝術品、生活小物。
DSCN0546DSCN0556DSCN0543
所有房型都是獨棟建築。
DSCN0560
DSCN0547DSCN0549DSCN0529DSCN0532DSCN0541
盥洗用品也特別選擇了當地的傳統草本牙膏、洗髮精等。
DSCN0551DSCN0544
不過,住過之後,我最後選擇不將這間民宿放進書裡。
去之前還蠻期待的,但實際住了之後,覺得整體結構有點粗糙(可能已使用一段時間了),所以小小失望了。
設施方面也沒有小朋友最期待的泳池,庭園小小的,是民宿,並不是旅館。
但既然是民宿的話,價錢就有點過高了(詢價可按這裡)。
如果是淡季2~3千多塊的話,或許可以考慮,畢竟它的地點算不錯,整體環境還算是很悠閒、很有泰北特色。
適合喜歡安靜度假的人,不適合家庭旅遊。
(總覺得民宿就應該要有民宿的價錢,台灣許多民宿的價格也因為「風格」而訂得好高啊~)
個人經驗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DSCN0566

2015 清邁旅遊書

默默上市了
要到清邁、華欣玩的朋友,歡迎參考。
內附許多詳細玩樂、美食、按摩、住宿資訊噢。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