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米蘭】米蘭住宿推薦 ~ 台灣人開的米蘭精緻民宿


這次去米蘭住了台灣人Betty開的溫馨民宿 — 米蘭精緻民宿
民宿分兩邊,一邊是他們住家的空房,後來又在隔壁新設了一間兩房公寓。
DSCN3429
DSCN3431
這區靠近Porta Garibladi車站,也是近年蓋了些新概念建築的區域。
Porta Garibladi火車站附近的Corso Como及再延伸過去的Garibaldi大道、Brera區,都是我好喜歡的米蘭街道,有許多設計小店、美食餐廳及咖啡館。


晚上在這區的街道走,特別能感受米蘭人的優雅生活。
若是想省錢的話,民宿旁邊就是米蘭中國城,這裡的餐廳超便宜。(跟義大利餐比啦)
DSCN3435

民宿裡有客廳、廚房(所有器具齊備),房間佈置也溫馨、有質感。(上面這張照片是在客廳家床的,因為我們人比較多)
再加上Betty人真的很好,願意分享各種資訊,所以這裡比一般旅館多了文化交流,相信對大家的義大利旅遊會更有幫助。
DSCN3432
若是由機場搭機場巴士到中央火車站Stazione Centrale,可以搭捷運,現在新的紫線開了。
不過我建議有行李的話,還是搭計程車,費用不貴,約10分鐘就到了,輕鬆許多。
DSCN3363
到米蘭車站也可花點時間好好欣賞。
這是建築師Ulisse Stacchini 1912年設計的,拜法西斯墨索里尼之賜,這棟建築特別恢宏、有氣勢,但內部毫不繁複,卻又顯得精緻典雅,尤其是天頂的線條,特別能勾勒出新古典的靜雅內斂氣質。還真有宮殿車站的感覺。
DSCN3357
火車站外就可買到各家機場巴士的車票。
DSCN3351
一出火車就可在月台上找到各家電信公司的服務櫃檯。一樓還有分店。
DSCN3355
火車站外的計程車站就可搭計程車。
DSCN3359
本民宿也收錄在最新的《真愛義大利》新版書中,歡迎參考。
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1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