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Go Turkey!! 】土耳其自駕遊請注意:測速照相機長這樣!


我們很厲害地從土耳其警察手中收到一份大紀念品,趕快告訴大家土耳其測速照相機長什麼樣子,別跟我們一樣中大獎!
除了伊斯坦堡強烈不建議開車之外,在土耳其自駕遊真的很棒,覺得比在台灣好開許多,行程也自由得多。

不過因為路太大,車太少,很容易超速,所以大家還是要小心。
通常快進入城鎮市區時,就會出現這樣的測速照相機,也就是橫跨路面的鐵架,上面設有照相機,前面路段也先有速限標示
有些紅綠燈旁立有照相機的圖像,那是錄影機,並不是測速相機。
快進入測速範圍時,會明顯感覺出大家的速度都放慢下來,記得跟著大家一起慢噢。

IMG_3500
不過、不過, 也有一些警車會在荒郊野外的路邊測速,然後在幾公里後,就會有警察攔下來開張紀念獎章給你!
尤其是安卡拉到番紅花城這個路線。

IMG_2426
所以路邊警車也要很小心,若是能不超速,就不要超速囉~ (我在講廢話)
記得帶個望遠鏡,副座請用心使用!

罰款並不是很便宜,超過30以下一個價位,超過30以上有另一個價位。
還車時可以請租車公司代繳,記得拿收據。
建議大家一到伊斯坦堡先搭一趟計程車,主要是詢問計程車司機各種該注意的事項、標示。
最好從機場取、還車,不要進入市區,伊斯坦堡市區的路況實在是太亂了!
就醬,祝大家開車平安,不要收到來自警察的大禮!

P.S. 除了伊斯坦堡之外,土耳其真得非常、非常、非常好玩,人超級無比熱情的!
順便介紹我在伊斯坦堡的家:Portus House Istanbul
房間設計用來舒適,地點很棒,價位漂亮,住來安心得沒話說!


更詳細自駕遊資訊歡迎參見:



可輕鬆比較各大租車網站租車價位的網站

Rentalcars.com



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