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京都旅館推薦】Hotel Gracery Kyoto Sanjo 格拉斯麗京都三條酒店 ~ 京都地點超讚新旅館開幕特價,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!




旅館及下午茶女王Venus的推薦下,得知京都在地點超級無比棒的三條河原町開了一家四星級旅館

Hotel Gracery Kyoto Sanjo 格拉斯麗京都三條酒店


7月初開幕,現在正推出開幕特惠價!!

趕快下手,以後可能就住不起了~~~


地點有多好呢?

就位於最好逛的寺町通上,距離三條河原町公車站僅3分鐘。

寺町通這邊就是京都最熱鬧的步行街,週區包括錦市場,御幸町通、富小路通街區,有許多特色優質好店;

往四條河原町更只是幾分鐘的步程,路口就是好逛的Loft啦,對面是歐洲平價設計雜貨Tiger Flying!



Check-in櫃台服務人員相當有效率,基本上房間裡面沒有什麼好消費的,所以退房時幾乎是只要還房卡就OK了。



整體風格讓人感覺是低調、有質感的高級商務旅館。



標準雙人房雖然不是特別寬敞,但也沒小到太誇張。
放兩咖行李的空間還是有的。

還設有小茶几及沙發。

床鋪相當舒適,躺下去就不知人事了。
之前的瀨戶內海跳島行程雖好玩,但也真需要體力 ~



兩邊的床頭都有足夠的插座,符合現代人需求。

 

廁所跟浴室分開,使用方便,並附有浴缸。



洗手台也在衛浴外面,善用空間,使用上真的也方便。




樓下就有便利商店,後門直通旅館。

附近還有許多潮店,像是Urban Research服飾及咖啡館、老牌咖啡館Smart Coffee(早餐來這裡吃就對了)、京都百年毛巾店、好吃的小松屋甜點店等。





到京都必逛的Sou.Sou也僅約6分鐘步程。(真的非常好買,花樣特別,質感好,襪子好穿,又不太貴。週區共有好幾家分店,都要去逛喔,還有手機殼。20:00關門。)



附近巷子裡有我個人超愛的超濃拉麵店 天下一品。

這是大阪的朋友介紹的,她說天下一品各家分店的品質較一定,一蘭則要看分店。

京都這家分店的老師傅感覺相當可靠,湯頭果然香醇濃郁。
但天下一品的特色就是湯頭超濃,朋友說喜歡的很喜歡,不喜歡的也真不喜歡,就看個人口味囉。
我個人是超愛的,目前排名第一。






另一天則是吃Sou.Sou小巷內的富壽司 とみ寿司

這應該算是傳統壽司店,師傅負責台前的客人,直接跟師傅點餐,壽司捏好就放在眼前的長條大理石檯子上。

餐點也好吃,兩人極餓點了一堆,共6千多日圓。



官網詢價:

Hotel Gracery Kyoto Sanjo 格拉斯麗京都三條酒店




Booking.com詢價:

格拉斯麗京都三條酒店






延伸閱讀

【日本京都】京都大阪一月份 2-10度怎麼穿?


Booking.com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