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清邁按摩】Sense Massage,清邁還有更多平價按摩選擇


出發前,在網路上找按摩資訊,看到這家Sense Massage,眼睛為之一亮,店面設計是我喜歡的風格。


抵達時就趕快奔了過去。

哇,一到時發現這家超熱門的,都中國客。


接待呢,還真是普通,一點也沒有清邁的親切與熱情。
馬上讓人降溫。



好吧,按摩才是重點。
環境其實不錯,價錢不算貴,按摩師也親切、而且真的認真,可是可能還年輕經驗不足吧,按摩的手法真的不對位,可惜。



每個按摩師的功力,真的會差很大。
所以如果想便宜按摩,就是要承擔風險,這我也有心理準備。

不過,最主要是接待完全沒有清邁味,可能是中國遊客太多了吧,好隨便。
按完喝茶休息時,小小觀察了一下,感覺他們似乎也不覺得服務上有什麼問題。
這應該是不推的主因吧。

經過想去按也是可以,但我會說,清邁有更多更好的平價按摩選擇。
有些按過之後,真的會讓人想把握每一天在清邁的時間過去按,差別就是會這麼大。


個人意見,僅供參考。

清邁推薦按摩歡迎參見:


延伸閱讀

【清邁旅館】一圓湯姆夢的清邁樹屋 Rabeang Pasak Chiangmai Treehouse Resort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