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河內平價旅館推薦】Golden Moon Suite Hotel(金月亮套房酒店)~ 體驗河內窄巷弄菜市場的好地方



Golden Moon Suite Hotel(金月亮套房酒店)
位於河內古城區主街的轉角巷弄內
距離還劍湖約600米、教堂約400米,很方便的地點。
一個房間約1千台幣(我八月中大熱季住一間雙人房35美金,約1066台幣,若高於1500,我覺得可以考慮找其他旅館)。




最有趣的是,
該條超窄小的巷弄,早上竟然是傳統菜市場,這在胡志明市及河內這類的大城市,還蠻常見的。







以前背包客區的小小巷弄,也都可看到這樣的菜市場,不過胡志明市似乎有慢慢消失的趨勢。



週區還有超好吃的牛肉拌麵、雞肉丸河粉店、值得刻幾個的人像印章、小設計品店等... 



一般雙人房的坪數不算大,約19平方米。
入住當天幸運被免費升等到三人房,30平方米。
我想應該是比標準間還要舒服許多。



房間面向主街,採光蠻好的。



一張大雙床及一張單人床,再加上衛浴間。



提供熱水壺、免費礦泉水、茶包及即溶咖啡。



衛浴很乾淨。



備品普通。
越南一千塊以下的旅館,差不多就是這樣的備品,介意者,記得自己準備。



旅館的服務人員,雖然感覺並不是很真心熱誠歡迎賓客,不過可看到她至少認真裝出個樣子,就不用太要求了。

早餐在頂樓,可以看到古城老街。
若是早上7點多在樓上吃早餐,會看到很有趣的接客現象:
因為大部分遊客都會參加當地行程,各家旅行社一早就會出動車子,到各家旅館接客人,而古城區根本就是一眼望去都是旅館,所以清晨的老街街道,可也是忙碌得很。


心得

這是一家平凡、乾淨、地點方便的旅館。
如果你希望住的是有驚喜的旅館,那麼這家並不適合。
可考慮:

【河內住宿推薦】 這家旅館也太有特色 & 河內設計品真文青!


但如果你只是想找家不太貴又乾淨、方便的旅館,那麼就可以考慮這家。

旅館詢價請按這裡:Golden Moon Suite Hotel(金月亮套房酒店)



延伸閱讀

【越南】河內必訪蛋咖啡創始店 Giảng Cafe


【胡志明市住宿】CCentral Hotel De Tham(迪坦C中心酒店)設計旅店住宿心得


【越南 Vietnam】台南機場直飛胡志明市經驗分享


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