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富國島旅館推薦】充滿歡樂氣息的中價位濱海度假旅館 Sol Beach House PhuQuoc

越南政府將富國島規劃為免稅經濟特區,對遊客來講,只要是由富國島進、出,不停靠其他城市,即可免簽證到富國島度假!

這次踩點預訂了這家距離富國島機場僅約 10 多分鐘車程的 Sol Beach House 度假旅館,一個晚上約 3 千多臺幣,住下來的感覺是 超!值!啊!
(標準房有時兩千多一晚)
旅館大廳採開放式空間設計,充分讓海島的空氣四處流竄,氣氛當然悠閒!
旅館房間分為兩個部分,一是大廳上面的高樓層房間,另一部分則是由庭院延伸到海的別墅型房間。
因為來海島的房客大部分是搭同一班飛機抵達,所有我們到的時候,大廳相當忙,櫃檯並沒有特別提到房間是否升等,但我們想應該是有。
這個房型是靠近泳池邊的別墅一樓,房間外還有個小水池可泡水。
房間空間很大,佈置雖然簡單,但透過幾個重點色調勾勒出房間風格,覺得蠻棒的。
與其有些多餘的設計,覺得這樣反而更好。
不過有個小缺點是,我們這個房間的熱水不夠熱。
另一點是早餐品質較一般,且旺季的房客多,8:30-9:00人爆多,建議避開這段時間。
但因為隔天早上旅館氣氛實在太棒,又有美麗的大海及沙灘,讓我們完全不在意這些小缺點。
池邊的小酒吧餐廳也好愛啊,腳底下是沙,踩著沙赤腳喝飲料吃飯,就是充滿海島度假氣息!
最近應該是新年假期的緣故,旅館內的房客幾乎都是來曬太陽的歐美客人,大家都是鐵了心要曬到黑嚕嚕才回家,所以池畔及海灘躺椅一早就躺滿人。
早上的泳池還有水上有氧運動,好多房客在池中跟著教練運動,反正也沒左右鄰居,旅館也就肆無忌憚大聲放著充滿活力的歌曲,躺在吊床上的我們都想跟著搖動了!
旅館提供免費機場接駁及到富國島市區(夜市)的免費接駁。
機場接駁可事先預約,我們因為不確定行程,沒先預約,但剛好在機場看到 Sol 的服務人員,還有座位,所以還是幸運搭上接駁巴士到旅館。

旅館預訂

Sol Beach House PhuQuoc





富國島拉海娜渡假飯店



延伸閱讀






胡志明市旅館





實用資訊



中越


富國島

河內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