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泰國旅遊】普吉島腹地廣大、大人小孩皆宜的設計型濱海度假旅館 The Slate Phuket


想找個大人、小孩都可一起快樂度假的旅館?
普吉島的 The Slate Phuket 真是理想的選擇。

腹地廣大的 The Slate,擁有 3 座泳池、大片綠地、庭園、走出後門即是沙灘區,旅館還安排了許多有趣的免費活動,孩子可以在草地上學射箭等活動,大人可以按摩、享用美食、美酒,在沙灘上盡情玩水。

而且,而且,這家旅館還是奢華旅館的名設計師 Bensley 所設計的,房間內部、餐廳、酒吧,各有各的特色!

旅館內還有家要搭小船過去的泰國餐廳,除了旅館內的餐廳外,走出後門還有多家當地海鮮餐廳,甚至是腳踏著沙用餐的濱海餐廳,價位合理又浪漫,充滿百分百的度假氛圍!

更棒的是,這家旅館就距離普吉島國際機場 10 分鐘車程外,這裡的沙灘也較為安靜,不像巴東充滿遊客,也不會被過度觀光化的昂貴商店荼毒。

更更更棒的是,這樣設施完善的設計型旅館,雙人房才4千多塊!!!

Lobby 大廳

一踏進大廳,就可充分感受到 Bensley 鮮明的設計風格,充滿了歡樂跳躍的熱帶風情分子,讓人馬上感受到度假的喜悅啊~



設計師將業主的家族故事融入旅館設計中,並大量運用神秘的藍色元素點綴。


美美的迎賓飲料。




旅館隨處都設有讓人坐下來放空的空間。






大廳旁也設有花卉店及精選商品店

Rooms 房間






這間只是一般房型,但空間仍設計得相當好,進門右側是更衣間,接著是臥室、浴室,戶外陽台還設有露天泡澡及舒服的沙發、桌子,讓客人可在此盡情享受廣大的綠園。



覺得他們就連庭園內種的樹都精心設計過,在陽台泡澡,會有這棵或那棵樹擋著,其他房客看不到喔!




由於旅館業主是工業發跡的,因此設計師特地以此為主題來設計這座旅館,所有細節的搭配,讓旅館的設計相當鮮明。





房內也提供精選的茶包

Facilities 公共設施

廣大的綠園、泳池、沙灘區、健身房與瑜珈室、西式及泰式餐廳、酒吧等,一應俱全,進旅館就不需出門啦!

Agoda 提供


內有三座泳池,較大的主泳池也設有較淺的兒童池。



後面較小的泳池,也較為安靜。


旅館內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,包括風帆、烹飪、熱帶花藝等。



相對來講較為安靜的沙灘區,旅館也設有躺椅等服務。



由此搭小船到水中的泰國餐廳。

Photo by Agoda

酒吧裡充滿有趣的小細節!

照片提供:The Slate Phuket


還可以到樹上的鳥巢屋做SPA。

Breakfast 早餐

早餐的品質及用餐環境也很棒,很推薦訂含早餐的方案。








後門走出去就可找到許多家沙灘上的海鮮餐廳及便利商店。
價位合理又美味,用餐氣氛也相當輕鬆。


普吉島島上的計程車相當昂貴,若不想搭計程車,搭機場巴士就可以抵達旅館外的大馬路,不過還要走上一段路才能抵達旅館。
前往機場建議搭計程車,約 200 泰銖以下,車程僅約 10 分鐘,還可以接受的價錢。

旅館預訂

這麼棒的旅館,常可訂到4千初的房價,趕快來詢價:

Booking.com旅館搜尋 



延伸閱讀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